蜘蛛网

       有个女孩。贪恋着所有的美好。希望成为别人世界里的光芒。却忘记自己生于黑暗。
       女孩的家里只有女孩自己和满屋子的蜘蛛网。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去哪了。当她睡醒了之后,这个房子就只剩下她自己和蜘蛛网。她以为父母只是出门了,便在家里玩着手机等待着。
      白天到黑夜,黑夜到白天,白天到黑夜......就这样,她也不知道白天黑夜颠倒了多少次。因为她一直在专心地玩着手机。
       当她抬头发现家里的蜘蛛网又多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咕噜咕噜咕噜”大概饿着了。她的肚子开始提醒她该去吃点东西。终于,她放下了手机。走到厨房,打开了冰箱,拿了点吃的出来。想起来自己的父母还是没有回来,家里也突然暗了起来。女孩不由得害怕了起来。“还是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吧”这么想着,女孩走向刚刚放手机的桌子。当她走近桌子却发现手机上结满了蜘蛛网。
       她拿起来,使劲地撕扯着那些蜘蛛网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那些蜘蛛网却越扯越多。好像手机里有只正在吐丝的蜘蛛。女孩惊慌了起来。不断努力的扯掉那些粘人的蜘蛛网。可那些蜘蛛网不断变多,有的竟然沿着女孩的手爬向女孩的胳膊。女孩赶忙扔掉了手机。但是那些怀疑的蜘蛛丝还是缠绕在女孩胳膊上,并且越来越多,慢慢变成一张网,把女孩裹了起来,越来越多,越来越厚。女孩的挣扎,呼救声似乎让那蜘蛛丝更兴奋。
       “救.....救...”女孩的最后一句话....
        慢慢地,织着,织成一张网....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