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出口的爱恋1.0

离衣和离洛是青梅竹马,两家的关系很好,所以在两个妈妈怀孕时就把孩子的名字定了下来,却不曾料到两家的孩子都是男生。大人们也没多去计较两个男生的名字如此相近,如此暧昧。也似乎是名字的错,随着年龄的增长,离衣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的青梅竹马离洛。每天看着离洛那嫣然的笑容,离衣甚至觉得让自己死在那笑容里也不足为惜。但离衣却迟迟没有向离洛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时间也转到了两个孩子的十八岁生日那天,两家决定一起为孩子举办个成人礼。邀请了许多亲戚朋友。而离洛的父母也打算在这么一天宣布一件让离衣心痛的事情。
    离洛的父亲站在了宴会的中心,欣喜地说,“各位亲朋好友,欢迎你们的到来。今天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。我儿子离洛与我老朋友的女儿墨宁将在一个星期后订婚。”人们的目光都转向站在一旁的离洛和那位女生。粉色抹胸长裙,越发衬出女生白皙的皮肤和修长的身材。离洛挽着女孩,脸上满是幸福甜蜜。而角落里的离衣用着别人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,“其实,离洛,我爱你,可以和我在一起嘛?”后来,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微微一笑,便转身离开了。
   “离衣,你在哪啊?我们的生日蛋糕不吃了嘛?”
   “离洛,对不起,我不舒服就先回家了。下次我再补给你吧。”这么一句“对不起”离衣不知道是对离洛说的还是自己。
   “不舒服?!很严重吗?要不要去医院啊?”
   “没事没事,你在那好好玩吧。还有啊………未婚妻很漂亮哟~要幸福哦”
   “嘿嘿,离衣,你也要幸福哦。”
   “嗯会的。”
   “那你休息吧,我爸叫我过去了。”
   “嗯,去吧。”
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
   “离洛,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嘛?……”离衣苦涩地笑了笑。把脸埋在了脖子上的围巾里。今年的冬天,真冷。
   走着走着,离衣来到了和离洛第一次来的酒吧。旧时光。也算是回忆回忆过去吧。这么想着,离衣也就走了进去。
   借酒消愁。应该算是男人最怂的排解情绪的方法吧。可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。醉了,便什么都不知道了。喝到胃出血,喝到酒精中毒,身体上的痛便掩盖了心上的痛。
   离衣在吧台上,一杯一杯地喝着。漫不经心地把那些液体灌入胃里,各色的液体在胃里不停地翻滚灼烧着。

   他这是买醉。自己很清楚地知道。自己也会有买醉的这么一天。不禁地,离衣开始嘲笑自己。笑自己胆小,笑自己懦弱。明明爱的人就在眼前,却不敢表白,不敢牵他的手,不敢拥抱他。真是胆小鬼。呵……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