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出口的爱恋4.0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离衣愤怒地问着林淼。
    “什么为什么?”林淼平常地回了离衣一句。
    “就是为什么在那啊?”离衣有些不好意思说下面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林淼冷笑了一声,“为什么?是想问我为什么做鸭嘛?因为挣钱啊,因为那样可以不用太劳累啊。是觉得很恶心嘛?可离衣我就是这样的人啊?我靠那个养了自己几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离衣没再说什么。
    “要是觉得没办法和我相处那就当没认识过我吧。再见啦~”林淼对着离衣很灿烂地笑了下。离衣却没有觉得那笑容有多么灿烂,多么温暖人心,却有着无限的悲苦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淼打开车门,起身。离衣伸出手拉着林淼,憋红了脸,说了一句“不可以走,你今天晚上是我的。”林淼顿了一下,本想摆开他的手,却心计开下玩笑。林淼抬起头,挂着谄媚的笑,“这位爷,今晚想要做些什么呢?”边说边环住离衣的脖子,见离衣发呆,又把头贴在他耳边,用着极其魅惑的声音说道:“要不晚上就让淼儿伺候你吧?”离衣把头转向林淼,媚眼如丝,曼妙的身肢,不禁地把手放在林淼的腰上。这个时候,窗外的冷风不知趣地吹了进来,离衣哆嗦了下,也清醒了意识,推开了林淼,顶着通红的脸,“林淼!正经点!不许勾引我!”林淼瘪着嘴巴,喏喏地说:“明明是你说我今天晚上是你的啊!现在又怪我?!你到底要怎样嘛?”离衣呆呆地看着林淼,不知道说什么。林淼本以为离衣会说他没个正经样,可却让沉默代替了所有。就这么尴尬了一会,林淼开口说,“还有事嘛?没事我先走了。”林淼转身准备离开,离衣拉着林淼,“你去哪啊?”

   “酒店啊,不然还能去哪?”离衣握紧了林淼的胳膊,认真地看着他,“跟我回家吧,好嘛?”林淼不由的怔了一下。离衣用着亮闪闪的眼看着林淼,“嗯?我们一起回去吧?你也不要再来这个地方,好不好?”林淼看在离衣,笑了笑,“不来你养我嘛?”离衣没有回答,林淼看到他这样,猛的心抽痛了一下。苦笑着说,“开玩笑的,你怎么会要我呢?”这句话像是对离衣说的,又像对自己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离衣看着这样的林淼,没来由地心疼他。“好啊,我养你,只要你别再去那个地方,我养你。”林淼看着离衣,“你的意思是,,愿意和我,,,,?”林淼想了想,还是把后半句吞了下去。“嗯?”离衣疑惑地看着林淼。林淼打趣地笑了下,“我是说,你愿意接着包养我咯?”离衣想了想,正经地坐着,盯着车外,悠悠地说,“只要你不再来这,不再做那样的事,我可以养着你,或者说帮你重新找个工作。你觉得呢?”林淼沉默了好一会,离衣以为他在留恋着那个肮脏的地方,脸上不由地露出了不悦的神情。“既然你舍不得……”离衣的话还没说完,林淼便认真地回了一句,“好啊。请你务必说到做到哦!”两个人互相盯着彼此,灿然一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林淼那天笑得很好看,好看到离衣过很久之后都记得那天林淼的笑容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