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工科男友(一)

记不得是跟他一起去哪里玩了。因为异地所以约好固定多久就一起去哪里玩。
也正好见面前几天是六一儿童节,厚脸皮地跟他要儿童节礼物,他也答应送我一样会让我惊喜的东西。
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熬完了等待的日子,期待着跟他的见面。
等一起碰面了一起坐着车到了宾馆。
他在床上玩着电脑。我缩在一边玩手机看电视。
猛的想起了自己的儿童节礼物,就回头跟他说道,“诶。我的儿童节礼物呢!说好的惊喜呢!”
他害羞地笑着,“给你准备好了都!我拿给你啊!”
我激动着看他起身,走向自己的包,东翻翻西找找,然后拿出一个拿着宣传单折成的纸包。
我懵逼了,“那里面能装什么?”
“看!礼物!”他蹦蹦跳跳地来到我眼前。
接了过来,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拆开那个他细心折好的礼物。
“一张储存卡?”我特别惊讶跟好奇地看着他。
“对啊!”他一脸天真无邪地盯着我。
“所以。。送我一张空的储存卡是什么意思呢?”
“不啊,里面有我给你找的你喜欢的里番还有gv啊?”说完,他特别害羞地低下头来。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看我不说话,便又抬起头,一脸期待地问我,“喜不喜欢啊?是不是很开心啊?”
我:........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