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工科男友(二)

因为某人是个萝莉控,所以鄙人就想尽办法装嫩卖萌。双马尾日常驾驭的已经炉火纯青了。

之前在社团学妹那借来卷发棒打算把假毛撸一遍,然后也不知道哪里抽筋,就拿起卷发棒给自己卷发。鄙人二十几年黑长直,也想看看自己卷发的模样可不可爱【雾XD】

就努力的卷啊卷。。。

捯饬了接近一个小时,终于完工了。照了镜子,“哎哟喂,这是谁呀咋这么可爱呢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鄙人当时就是这么想的,接着就自拍啊,“咔嚓咔嚓”感觉美爆了都。就发给了某人。

我:好看不?【一脸期待】

某人:哈哈哈哈哈哈成熟风的小可爱

我:......

想想某人稀饭萝莉那就卷发双马尾吧。。于是又开始捯饬。。。卷发双马尾也搞定了,感觉非常完美!赞赞赞呀!所以自拍自拍!激动的发了一张过去给了某人。随后又发了一张直发双马尾,心里本来想,这下他该知道怎么夸我了吧!

我:诶~小宝贝~哪个更好看啊~

某人:直发双马尾那个!

我:为啥啊?

某人:表情更生动一些!

我:......

停顿了好久,我还是发了过去一句,

我:表看表情呢?

某人:那就差不多啊!

我:.......

【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崩腾】
【这种人为什么还会有女朋友啊雾艹】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