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出的爱恋5.0

回家的路上,林淼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,情不自禁地哼着歌。

”今天是个好日子,今儿老百姓真嘛真高兴······“

离衣在一旁听到这样的歌词,“噗嗤”笑了出来,“把你带回家竟然这么开心啊?”林淼赶紧收起了笑容,转过头看着窗外,“才没有!只是想到可以不用花自己钱才这么开心的!”虽然看不到林淼的表情,但是离衣感觉到他语气里压抑不住的开心。也没再问他什么了,像是不拆穿一个小孩的谎话一样,“好好好~那离衣带林淼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啊?林淼同学要是再这么冷冷淡淡地离衣就反悔咯~”

林淼转过身,拽着离衣的衣角,做作的说道,“离衣哥哥,带林淼去吃好吃的吧~淼淼的肚肚好饿哦~”

离衣一脸无奈,只好摇摇头,他心里知道,全世界除了离洛,林淼是第二个他不知道怎么拒绝和对付的人。

一路上两个人吵吵闹闹的,这样的时光两个人也甚是享受。

离衣把林淼带到自己经常去的那家小吃摊。没来由的喜欢这家小吃摊,或许是因为每次来这对夫妇都会好生招待离衣,又或许是因为离衣羡慕这对夫妇之间的感情。

“你来啦,小伙子,今天想吃点什么啊?”摊主大叔笑着问离衣,大叔的妻子则在一旁一边收拾着桌子,一边温柔地和离衣说,”好久没看到你,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了。没事就好“

离衣暖暖的笑着,“最近有些事比较忙就没有过来了,今天不是带着朋友一起来了嘛~”

摊主夫妇一起笑着说,“好好好,还记得这儿就好。”

离衣拉着林淼坐了下来。“林淼你要吃啥啊?这家小吃真的很好吃,不骗你!”林淼一瞬间有点不明白离衣为什么这么喜欢这家小吃,默默地也不说话。离衣盯了林淼一会,看他没什么反应,便自顾自地点起了吃的。

“老板,两份扬州炒饭,一份蛋花汤,一份西红柿炒鸡蛋,外加一份臭豆腐,多辣的!”离衣按照自己的喜好点了吃的。

“离衣,我······”

离衣笑了笑,”等东西做好了你就不这么说了·····乖,听我的,好不好?“林淼没再说话,离衣笑着摸了摸林淼的头,”林淼你好像小孩子哦“林淼一瞬间楞在那里,回过神的时候才想起来躲避离衣的温柔。

林淼偏过头,“不要随便碰我······”离衣笑笑,耸耸肩,“好好好不碰你。”

两个人没再说什么了。

各自沉默着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