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知道的话

      我们恋爱了。嗯。我们异地恋。
      “你怎么又异地恋?”“不觉得累嘛?说白了就是和手机在谈恋爱。”“急不可耐地想谈恋爱了嘛?”“上一段感情还没有被伤害够嘛?”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 嗯,觉得累,是和手机在恋爱。对啊,急不可耐。被伤害够了。
        可那又怎么样?
        我害怕。害怕会又是一样的结果。害怕我和他成为下一个我和前任。害怕明明说好了的未来却变成了个笑话。害怕自己最后不会爱了。害怕自己变得遍体鳞伤。
       可这又怎么样?
       我就是喜欢上这个人了。这个跟孩子一样的大叔。
这个傻傻的笨笨的人。这个很会破坏氛围又不会说情话的人。这个笑点低又泪点低的人。这个表面斯文高冷内心“黄暴”逗比的人。这个到现在一直都让我笑的人。我觉得遇见他是件美好的事。我不需要委屈自己去适应他。不需要活的不像自己。被他保护着也努力保护着他。
       谢谢当初那么勇敢告白的自己。或许,以后不能在一起。或许,我和他不会结婚,不会一起去旅行,不会一睁眼就看见对方,不会......可我不想他哭,他难过。很矫情地,他要是哭了,那我怎么会看到阳光?
      他在北方。我在南方。怀疑着异地。又不要我们成为彼此的路人。他说,要是最后没有在一起,我就单身一辈子,或者就弯了。这么一句话,就这么一句话,我哭了。我这个一堆毛病的人,也会被许诺,被“威胁”。
       我们都是爱情里失败的那一方,也都是曾经故事里付出的那一方。我们天真的以为,当初拥有的就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幸福,是自己可以携手到老的人。然而,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们耳光。让我们看到自己是有多可笑,多挫败。我们也努力着忘记那个在心上戳刀子的人。庆幸着我们在彼此伤口愈合的时候相遇了。
       万水千山,你去哪我都会默默跟着。请你不要弄丢了我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