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记

。。。。。。

他们总说,一段感情里,先主动的先用情的那个人一定会是伤的最深的那个人。

他们总说,一段感情里,一旦你认真你就输了。

他们总是那么了解感情,可也总是在感情里犯错,跌倒,哭泣,颓废。

有些话,不适合说出来,只能埋在心里。然而,埋着埋着,最后就不知道被自己遗忘在哪了。有时候,一个人想着,如果那些心事是个灵魂,那么它们会不会埋怨我把它们忘记了。假如,我们能够活得更潇洒点,是不是会比现在更快乐?但是,我们一定会某些事束缚着。挣扎着痛苦着又享受着。

我没办法让自己活得过于透明,即使在最亲密的人面前,也总会想着拿东西包裹着自己。有人说,你可以不用一个人憋着。什么时候我变成一个人承担着那些事情?什么时候我变得虚伪也学会了假装?或许,现实总是在你扬言“我长大了”的时候,又会狠狠给你一耳光告诉你“你还在成长”。

我,一个行走在沙漠里的苦行者。享受着不一般的风景,也承担着不一样的修行。

评论
热度(1)